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扫黑除恶斗争扎实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通过群众提供的线索,西流河镇综治办、西流河派出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专班,抓获涉嫌威胁他人的违法行为人何某,“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又添新战果。

  今年以来,西流河镇综治办工作人员与派出所民警严格按照 “打诈骗、抓逃犯、消灭黑势力、幸福西流河”的工作要求,多次走上街头、走进校园、深入群众家中,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多点设立黑势力举报箱,鼓励群众积极向镇政府和派出所举报黑恶势力;开通扫黑除恶举报专线,动员群众多渠道广泛参与,多措并举,共同营造平安你我、幸福西流河的良好社会氛围。截至目前,已抓获涉黑涉恶逃犯8人、打击治安乱点2处、抓获赌博人员72人、端掉涉黑卖淫窝点2处。(记者 胡圣 通讯员 代亚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