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0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强化部门监管,推进社会共治,始终保持严打违法、违规食品药品的高压态势。

  会议要求,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坚持从全省经济发展这个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完善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体系。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找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订相应的工作措施,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要强化监管抓落实,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