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胡玖明在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会议上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9月11日,全市政法系统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玖明出席并讲话,强调新时代政法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守住“稳”字,把握“中”字,立足“求”字,力争“进”字,为加快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定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市领导李少云、胡光怀、石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光怀主持。

  会议宣布市委干部任免决定:郭生元同志不再担任仙桃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职务;李少云同志任仙桃市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胡玖明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市政法机关紧扣发展大局,把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依法依规信访维稳作为第一导向,把严打违法犯罪作为第一主攻,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平安法治仙桃建设作为第一抓手,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第一标尺,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忠诚履职尽责,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胡玖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全省大事多、喜事多、盛事多,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市政法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目标加力度,务实重行抓落实,齐心协力开创新时代仙桃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守住“稳”字,确保大局平安稳定。政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迎大庆、保军运”维稳安保作为重中之重,以第一担当和第一力度严防“五大风险”,确保“六个不发生”。要把握“中”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治安管控保民安,网格服务惠民生,普法送法解民难,平安创建顺民意,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仙桃。要立足“求”字,重点工作创新求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提升工作质效,三大战役要扩大战果,服务发展要提升质效,司法改革要稳妥推进,以创先争优、求实求效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有位次、得荣誉。要力争“进”字,干部队伍锐意进取。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最新要求,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对称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在讲话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全力以赴保稳定;讲学习,履职尽责创一流;讲创新,共治善治促和谐;讲团结,协调各方聚合力;讲纪律,廉洁从政守底线,团结带领全体政法干部,恪尽职守、夙夜在公,勤勉干事、开拓创新,扎扎实实做好政法工作,不负市委重托和群众期望。

  市委政法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力 摄/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