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2日,全省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会后,我市就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做好生猪稳生产、保供应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我市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要结合地方实际,全面落实生猪生产的各项扶持政策,对新建、改扩建猪场等进行补助,对种猪场、规模猪场实施贷款贴息,切实增强生猪养殖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大力推动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现代化的生猪养殖、流通及疫病防控体系,构建产销有效对接的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大力促进绿色养殖,确保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明确发展思路,制定长远规划,形成畜牧业发展和环保问题两手抓的工作格局,全力打好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攻坚战。要进一步落实考核目标,按照“菜篮子”一把手负责制,进一压实责任,补齐短板,稳定我市生猪自给率,保障生猪产品市场供应,确保全年考核目标指数实现。(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