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清废行动2019”点位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对清废行动中发现的3个固体废物问题点位清理情况进行核查。经现场核实,3个问题点位现场存在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等已全部清理干净,责任单位已对场地进行平整和绿化。

  本次清废行动中,市生态环境局根据生态环境部卫星中心反馈问题清单,认真组织工作专班对疑似点位进行排查,最终确认3个问题点位。针对3个问题点位,市生态环境局严格按照清废行动工作要求,按属地管理和部门职责,分别向张沟镇、仙桃工业园和市城管执法局进行了工作交办,并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接到反馈问题清单后,各个相关地方和部门高度重视,针对每个问题均安排专班专人进行整改。

  下一阶段,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清废行动,加强对各类固体废物违规堆放点的排查和清理,强化巡查力度,不定期对3个问题点位整改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巩固整治成果。同时,压实各镇、办、场、园区主体责任,建立日常管理机制,做好固体废物收集、贮存和处置,防止固体废物随意丢弃、堆放。(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