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晴家庭入选2019年“荆楚最美家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2日, 2019年湖北省“荆楚最美家庭”名单揭晓,我市张晴家庭荣获“荆楚最美家庭”称号,熊紫云家庭获“荆楚最美家庭”提名奖。

  今年3月至5月,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开展了寻找“荆楚最美家庭”系列活动。经各地组织推荐和社会化推荐、省妇联审核、评委会评审、网络投票、省妇联主席办公会议定,近日对拟确定的2019年“荆楚最美家庭”30户和2019年“荆楚最美家庭”提名奖70户进行揭晓。

  我市张晴家庭,丈夫裴袭扎根内蒙古边防12年,从一名地方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中级士官。服役12年,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嘉奖一次、优秀士官两次,8次被原内蒙古军区边防第五团表彰为“勤思敏学先进个人”。张晴爱岗敬业,两次获得“农业先进个人”,工作期间参与项目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丈夫对妻子的坚守心存感激,妻子对丈夫的坚守充满敬畏,他们家自制的家庭公约,每个家庭成员都有充分的自由也有对应的约束,家庭会议总结与反省让这个家庭不断进步,更和谐更健康。

  熊紫云夫妻二人均在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他们努力学习公交驾驶技术、服务技巧与车辆维护保养技能。他们珍惜工作岗位,爱惜车辆,多次被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驾驶员、2018年“最美公交家庭”;熊紫云被评为 “金牌驾驶员”“仙桃好司机”“湖北好司机”称号。(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