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6日,龙华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该街道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专题,开展集中研讨学习,并组织党员干部在支部主题党日上交流学习心得。

  为确保学习成效,该街道还将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历史、始终保持革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团成员、优秀群众和退役军人代表,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开展形势政策宣讲,宣传发展成就,分析当前形势,解读惠民政策,面对面解答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测试考评,每月组织一次测试,检验学习效果,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常学常新中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根基。(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