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军娥作动员报告,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军娥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市人大机关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牢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要求,认真贯彻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不偏题、不走样。

  王军娥强调,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坚持将政治学习、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将调查研究、提出建议贯穿始终;坚持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始终;坚持将边整边改、立行立改贯穿始终。

  王军娥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到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严要求推进。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成果给予肯定。提出要紧扣一条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实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要突出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落实党组主体责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俊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工作;要对标对表,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有序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部分市人大常委会退休老领导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记者 樊碧波 通讯员 任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