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第二期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增强换届后社区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城市发展水平,9月19日,全市2019年第二期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市140多名社区干部围绕社区党建、“三社联动”与社区治理创新、社区干部如何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如何当好社区干部等问题展开为期两天的培训。

  会议指出,城市的维稳在社区,社区党建工作是保障发展稳定的现实要求,是回应居民期盼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基层党建的客观要求,做好社区的工作就是为城市的发展做贡献。当前适逢创城、国庆、军运会三大关键时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以及国庆和军运会的稳定工作,是全市社区干部的使命。

  会议强调,社区干部要深入社区,贴近社区服务,走近居民,让居民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同时,要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发挥社区党员干部作用,让社区居民有参与度,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见习记者 邓娟 通讯员 张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