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督办重点企业废气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新材料产业园环保分局召开园区重点企业废气治理工作调度会,进一步督办重点企业废气治理工作,改善园区空气环境质量。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个企业对照整改方案,加大资金投入,升级改造废气治理设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废气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废气治理工作,对已经整改完成的及时销号,对正在整改的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要抓住重点攻坚,对生产车间、管道、仓库等进行“回头看”全面检查,持续抓好废气收集治理,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加快推进在线监控设施建设,全方位提高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减少废气排放。要倒排时间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力争成为废气治理的示范和样板。

  会前,执法人员按照企业上报的整改方案以及省执法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对相关企业废气治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场核实企业废气整改工作情况。(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