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郑场镇扎实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又是一年秋收时,郑场镇广泛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教育,确保禁烧宣传不留盲区。

  该镇各村居组织专人进村入户张贴秸秆禁烧通告,并运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秸秆禁烧信件、循环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有关政策规定和环境危害,形成进村有标语、广播有声音、入户有资料的浓厚宣传氛围。

  此外,该镇要求各村组干部每天三次走访入户,把禁烧宣传资料、秸秆综合利用技术送到田间地头、农户手中,组建巡查队伍白天检查黑斑情况,夜间巡查有无火点,特别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密度和次数,通过全天候、全方位巡查的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禁烧”共识。(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李明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