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供销社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您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是您个人至高无尚的荣誉,也是我们供销人的骄傲。” 9月20日上午,为深入推动市供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供销社慰问系统内5位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佩戴纪念章。

  一张喜报报喜,一枚纪念章戴胸口,一份慰问金送温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参加革命事业老同志的深情关怀。市供销社要求全体职工干部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挖掘参加革命事业老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鲜活事例,开展专题学习,用身边人的先进事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本网通讯员 汪明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