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开展“史上“最严查缉 20天177名“酒司机”落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截至9月20日最近一次酒驾查处行动落幕,仙桃交警本月共查处酒驾违法行为177起,其中醉酒驾驶18起。9月23日,交警部门对外公布战果,表明“史上”最严查缉将继续纵深开展。

  9月20日晚,交警一大队与特勤专班民警在明大酒店路口开展酒驾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出动警力20人,检查车辆200多台,共查获酒后驾车5起,其中醉驾1起。

  夜查行动也覆盖了辖区乡镇。各基层农村大队在省道、县乡村道开展酒驾整治行动。9月20日晚,民警们共检查车辆500余辆,查获酒驾违法行为6起,醉驾违法行为1起,套牌2起,无证驾驶2起,其它违法行为50多起。

  据悉,针对目前的交通安全管理状况,交警部门将不定时不定点,继续保持严整声势,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力争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成为更多驾驶人的行为准则。(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