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积极筹建新型创业孵化器沔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以学促商 商学共进 

    我市积极筹建新型创业孵化器沔商学院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活跃在全球各地的沔商是一笔宝贵财富。我市积极筹建新型创业孵化器--沔商学院,对以沔商为主体的创业者开展创业教育和培训辅导。

  9月20日,市科技局特邀沔商学院执行院长、深圳新骑士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创讲解沔商学院创建方案,邀请聚孚膜科技、远跃科技、背老蛋业、毛嘴卤鸡厂、郭三泉卤鸡、三兄弟锅块、叶记粉馆等本土知名品牌负责人,就加入沔商学院洽谈合作意向。

  沔商学院按照“政府指导、企业主导、会校协同、市场运作”的原则,依托仙桃职业技术学院,以深圳新骑士基金为主体,联合沔商总会、深圳仙桃商会共建,拟注册为非营利性组织。

  刘创介绍,通过前期的建设筹备,沔商学院已初步建立商学支持、创新孵化、市场资源、招商引资四大支持平台。通过以学促商,商学共进,引进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管理研究院等国内优质商学资源,联合小米集团旗下谷仓学院,以仙桃本土为核心,辐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川等地区,为仙桃籍的优秀青年分享实战的商业智慧,提供精准资源对接,促进企业快速成长,为仙桃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建成后,沔商学院将成为沔商回归的纽带。在参训学员交流中发掘有市场前景的项目,以深圳新骑士基金成熟的项目培育经验进行投资孵化,引导孵化项目在仙桃落地。(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