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晃晃”群主深夜“拜访”声讨赌债 涉事夫妻双双被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在网上开设赌博群的夫妻俩,深更半夜找上门,目的是向在群里参赌的人索要赌债,却不料钱没要到,还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9月20日22时许,龙华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到家中扯皮要钱。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经现场询问后得知,陈某和李某是一对夫妻,此行前来是为向陶某索要在网上赌博时欠下的赌债。“赌博!”面对警察的质问,二人豪不避讳地道出了在网上建群组织他人赌博一事,并理直气壮地声称:陶某欠下了800元的赌债,就应该还,并希望民警为其主持公道。

  民警在现场大致了解情况后,判断此事涉及案件,随即将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查,2019 年3月至今,陈某和李某通过同学、朋友互相介绍、拉人的方式在网上建立微信群、闲聊群,开设仙桃晃晃供他人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从中非法获利。7月中旬,陈某将同学陶某拉进群,陈某在群里参与赌博时输了钱,陈某帮陶某垫付了800元赌资。于是,便有了赌博群主深夜登门“拜访”,声讨赌债的一幕。

  目前,陈某、李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