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医疗保障局大力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切实加强“河长制”管理,9月24日,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对张沟镇、杨林尾镇张杨渠全线的水环境进行了现场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张沟镇通玉闸、段湾闸,杨林尾镇翻身村、友好村等地,实地巡查了河道内是否有生活垃圾集中转运点,是否存在乱堆乱放、乱围乱搭的现象。通过走访调查、实地察看、拍照等方式, 切实掌握“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巡查过程中,发现河道部分沿线居民环保意识不强,河面上有漂浮物,巡查组立即与居民取得联系。同时建议,要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

  今年以来,市医疗保障局以落实“河长制”为抓手,认真开展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切实改善张杨渠附近生态环境。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巡查,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负责、守河尽责。(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