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5日,全省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湖泊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唐雷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是湖北省环保督察新一轮攻坚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坚决的态度和更务实的举措,坚决打赢环保督察整改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督察整改工作的认识,始终保持督察整改的战略定力、督察整改的良好作风。要采取超常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在整改推进中,要做到紧扣整改目标抓整改、紧扣重点难点抓整改、紧扣整改实效抓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赢督察整改攻坚战,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是一场大仗、苦仗、硬仗,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精准发力,抓紧整改。(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