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拆除违规广告牌 沙嘴街道打造“新”光大道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9月24日,随着客运总站对面楼上的乘风电器、魏少云牙科、美丽嘉装饰等三个楼顶广告牌缓缓落下, 标志着这里即将迎来一条“新”光大道。

  这栋刚拆除广告牌的大楼将与市财政局大楼、市公安局大楼等建筑形成亮化“珍珠链”效应,打造特色的“新”光大道。同时开启81处楼盘、宾馆、酒店、学校、医院等单位的亮化设施。届时,沙嘴辖区全面灯火辉煌,喜迎国庆佳节。

  据了解,沙嘴街道办事处现已形成两条亮化“新”光大道,一条是在仙桃大道,一条是在沙嘴街道辖区边远村居王市口、徐台村一线。目前王市口社区80盏路灯、徐台村全域50盏光伏节能环保路灯也已经全部完工,每天晚上“秀出诱人光辉”。

  下一步,沙嘴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定期对辖区内的违规广告牌进行巡查,一经发现即刻拆除,坚决杜绝反弹现象。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