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6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一行来我市,就戏曲传承发展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陪同。

  黄立国一行来到市演艺中心,观看花鼓戏学员汇报演出,看到学员精彩的表演和扎实的基本功,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演艺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戏曲人才培养、剧目创作推广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地方戏曲传承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立国对我市戏曲传承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说,仙桃市委市政府对花鼓戏传承发展高度重视,剧团在戏曲传承创新上走出了一条新路子,演艺中心领导干部到演职人员精神面貌积极向上,观看演出能明显感受到年轻一代对花鼓戏的热爱,让人耳目一新,为之一振。他表示,将吸取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地方戏曲在人才、资金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逐一梳理,积极向上反映,推动戏曲艺术良性发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