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委巡视办领导调研指导市委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6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何万勤来我市调研检查市委巡察工作和省委第四巡视组纪律作风表现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刘黎明等参加调研检查。
  何万勤指出,仙桃市委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巡察工作场所建设规范,机构建设保障有力,巡察干部精神状态饱满,特别是档案管理工作在全省巡视巡察系统走在前列、处于领先水平,值得充分肯定。在走访察看巡察办和巡察组的过程中,他详细询问了巡察机构、干部队伍等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了部分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干部。查看了《市委巡察工作应知应会20问》,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归纳提炼的巡言巡语精练精准。

  何万勤要求,要持续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及时总结实践创新经验,探索规律、提炼方法、规范制度,着力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积极创新巡察方式,探索实施不同区域、不同领域“交叉巡察”和“提级巡察”,有效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要坚决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能在完成全覆盖任务上走过场、打折扣。对村(社区)巡察全覆盖,必须结合村(社区)的实际和特点,突出监督重点,优化覆盖路径,对体量较大的村进行重点巡,形成“一村一报告”,其他村形成“一村一清单”。要继续完善档案管理体系,真正做到对历史负责,为全省巡视巡察系统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作出示范、提供借鉴。(特约记者 周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