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19家企业获省研发补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了《关于下达2019年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我市19家企业获“激励企业开展研究开发活动补贴”项目后补助,共计96万元,补助资金位列省直管市前列。

  根据《湖北省激励企业开展研究开发活动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在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的基础上,市级财政按照省级财政的同等金额配套补助,19家企业共可享受研究开发活动补贴后补助192万元。

  此次获补助的19家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占补贴企业数量95%。

  企业研究开发活动补贴资金是由财政预算安排,用于引导和激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的后补助资金,对激励企业开展研究开发活动具有极大促进意义。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和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强化政府引导和服务力度,鼓励企业更加重视研究与开发、规范财务管理、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彭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