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纤检局仙桃分局携企业送爱心 117名特校学生穿上新校服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省纤维检验局仙桃分局携手爱心企业——天门三胜服装有限公司,为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送来了量身定做的“爱心校服”。共捐赠“爱心校服”117套,共计金额17550元。

  此前,该局在对仙桃特校校服质量安全检查过程中了解到,特校学生由于年龄跨度大、身高体型相差悬殊等原因,很难批量采购合适的校服,学校已经多年没有订购校服。为了能让特校孩子们穿上得体、舒适的新校服,和普通学校学生一样快乐成长,该局主动联系校服生产企业,发布了捐赠“爱心校服”的信息,得到了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

  在“爱心校服”的制作过程中,该局全程参与,协助企业测量学生体型围度,发挥检验优势,帮助企业做好校服原辅材料把关。在校服成品制成后,该局严格履行监督检验职能,对这批“爱心校服”进行全检,保证了校服的质量安全,让仙桃特校的孩子们穿上舒适安全的新校服。(见习记者 谢伯康 通讯员 谭忠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