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国绿化委员会对在国土绿化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荣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称号。

  省绿化委员会指出,要进一步调动各地和社会各界参与新时代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积极性,组织全社会力量参与国土绿化工作,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湖北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森林城市为核心,全市共栽植各类苗木600万株,造林5.9万亩。实施城市核心绿化工程,重点打造27.7公里的环排湖绿道建设。实施河流宽幅绿化带工程,启动20万平方米滨江公园河岸堤防坡面绿化工程项目,形成汉江观光环线。实施生态森林廊道工程,重点打造汉宜、随岳、武汉城市圈外环3条过境高速等高速公路、国省市道宽幅林带。实施绿色示范区域工程,积极推动全市机关、学校、集镇、企业等绿化美化,开展“绿化八进”活动。(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