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迎大庆、保军运”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开始行动”……9月29日晚,随着一声令下,沙湖镇“迎大庆、保军运”集中清查行动正式开始。

  该镇组织党员干部,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共计100余人,在全镇设立治安检查卡点6个,治安清查组1个,对宾馆加油站实名制、消防、交通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清查活动对过往200辆车辆进行盘查,检查宾馆旅社、网吧、出租屋20余处,共查处赌博2起,行政拘留9人,治安处罚4人,查获酒驾1起。

  据了解,该镇以夜间巡逻为载体,利用小喇叭以走村串户的形式宣传各类平安建设顺口溜,白天组织民警对街面进行巡逻并宣传平安知识。“平安建设知识进千家万户,提高了群众平安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有力的促进了全镇的社会和谐稳定。”相关负责人称。(记者 胡圣 通讯员 王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