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30日下午,全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出席结业典礼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余文华以“立足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的新型工业化之路”为题,从“仙桃工业经济发展历程”“仙桃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仙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路径”等三个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探讨。

  余文华指出,仙桃工业经济的发展历程不简单、不平凡、不一般。走好新时代的新型工业化之路,要持之以恒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千方百计招引和培育新兴产业,创新体制机制打造壮大平台,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以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期培训班系全市机构改革后的首次领导班子副职集中调训,通过一个月的系统理论教育和严格党性教育,引导学员深入学习探讨了推动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