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阅兵里面有咱仙桃西流河小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有好多热心人寄给我一些小礼物,能不能挂起来啊?”9月30日,全国“最美家庭”、仙桃楷模蔡凤荣提着一个大袋子来到西流河镇政府,工作人员打开一看,满满一袋子都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条幅。原来,蔡姐的小儿子胡冰豪今年也参加我们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阅兵,这都是蔡姐小儿子的战友、同学寄过来的,要和蔡姐一起庆祝这份光荣。
  胡冰豪从小志在蓝天,17岁从军,已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降兵第15军95861部队服役了8个年头,目前正作为一名优秀的空降兵教练员,把祖国的一批批新兵骄子送上蓝天。今年,胡冰豪知道自己所在部队要参加国庆大阅兵,胡冰豪就和母亲蔡姐说自己一定要好好表现,一定要参加这次阅兵。当小儿子参加阅兵的好消息传来,蔡姐在电话这头高兴地跳起来了。近期,小儿子胡冰豪要准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每天训练十几个小时,基本没给家里打过电话。偶尔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听到儿子的声音,蔡姐都要嘱咐儿子要好好干,自己会在电视机前守着他。
  收到儿子同学、战友的礼物后,蔡姐第一时间与镇政府联系,希望能将这些光荣的条幅送给镇政府、居委会,让大家一起庆祝祖国70周年诞辰。(本网通讯员 代亚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