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全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全市132家涉危企业及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进一步提升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防范环境风险。
  会议通报了我市近年来危险废物环境管理情况,就即将在全市开展的危险废物管理专项执法检查作了安排,省生态环境厅工作人员作了专题授课。

  据悉,针对我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存在的监管力度不大、规范化管理滞后等突出问题,市生态环境局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重点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决定用2至3个月时间开展集中排查,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分类推进,指导和监督涉危单位整改突出问题,建立精准查、严格督、严厉处、动态管的监管机制,全面提升我市固体废物监管水平。(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刘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