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开展“迎国庆 促平安”突击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西流河镇委、镇政府在辖区内,集中开展“迎国庆、扫黑恶、防诈骗、保稳定、促平安”大型突击行动,全力肃清一切影响平安的危险因素,为群众送上一份平安稳定的“国庆大礼包”。

  为确保行动效果,西流河镇党委、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派出所、司法所、安保队、城管队齐上阵,在镇党委的指挥下,按照全面推进与突出重点相结合的方式,分组设立道路设卡组、集镇清查组、治安巡逻督查组、处突应急组。集中对陌生夜行人员进行询问、对所有车辆进行盘查、对全镇进行治安巡逻、对镇内所有宾馆、旅社、网吧、出租屋、银行、商场、KTV等重点部位进行彻底清查,不留一处盲区、不留一点死角。

  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共16家宾馆、4家加油加气站、1家网吧等重点场所实名制登记与消防安全检查;设卡盘查过往车辆50余次,查获酒驾1起,无证驾驶5起,套牌车和无牌车各1起,有效遏制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巩固了“平安仙桃”创建成果,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本网通讯员 代亚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