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创城】市领导检查国庆长假期间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6日 来源:市委文明办

  10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带队,到城区“三办一园”检查国庆长假期间创城工作。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龙华山办事处、沙嘴办事处、工业园、干河办事处等地实地检查,抽查了市血防医院、沙嘴社区和满庭春社区的“门前三包”监督岗,查看了沿途的国旗维护管理、基础设施项目施工、临时摊点疏导管理情况,提出要求和意见。  

  

印家利指出,要切实发挥“门前三包”路段管理在创城工作中的重要基础性作用,加强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绿化维护,开展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广泛持续地进行文明宣传,把文明创建向纵深推进。要加大巡查维护力度和频次,发现缠绕打卷、歪斜移位、污损缺失的国旗,及时予以处理,确保牢固、整洁、美观。

  

印家利要求,要做好围挡作业、裸土覆盖等各项文明施工工作,加快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尽早让市民群众享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从而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大对临时摊点和“马路市场”的管理力度,实行整治、疏导“两手抓”,将临时经营场所和活动严格限制在指定地点、指定范围、指定时间之内,保障市场秩序和环境。

  

印家利强调,市委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高标准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在垃圾分类、公益宣传等重点工作中带好头、示好范,引领形成良好习惯和文明风尚。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调动市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营造创城浓厚氛围,凝聚创城强大合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