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梦里水乡与游客共庆国庆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日上午,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现场转播国庆阅兵式、为客人发放小国旗,同游客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仙桃梦里水乡文化旅游景区里,歌声飞扬。在一首首爱国歌曲声中,梦里水乡全体员工为每一位到景区的游客发放五星红旗,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景区游客中心、野奢度假营地轰趴广场的电子屏上同步转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引得游客纷纷驻足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为迎接祖国70华诞,使游客在景区度过一个愉快的有纪念意义的国庆节,景区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接待预案,在环境卫生、安全秩序、接待服务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以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同时景区以歌唱祖国、为客人发放小国旗等互动方式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气氛,以最佳状态迎接八方游客。(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