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国庆长假鸣响安全警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国庆长假,对于仙桃交警支队的所有民警、辅警来说,是一场必须投入全副身心应对的“大考”。在此期间,该支队充分发挥“宣传先行”效应,多措并举,鸣响安全警钟,为辖区交通秩序的平安、畅通打下坚实基础,也为节日期间的祥和、安定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通过多种平台发布安全出行温馨提示。仙桃支队结合实际,做到节前、节中、节后发布车辆出行安全提示。通过仙桃交警“双微”多次发布提示类信息。仙桃广播电视台每天7:30至21:30每半小时于放一次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引导驾驶人避开交通流量高峰期、拥堵路段,顺畅出行,还自建短信平台对重点驾驶人发送短信,受众达1.2万余人。

  二是与传统媒体、新兴媒体一起联动,对国庆期间交通管理动态及时报道。仙桃电视台播出2期仙桃交警护畅保安的新闻,中国仙桃网、仙桃周刊、智慧仙桃、平安仙桃双微、仙桃交警双微、江汉热线等网络客户端也相继推送交通安保信息和民警忠诚履职典型事迹。让民众增进对民警的理解,还有交通管理事业的支持。

  三是对重点违法行为查处案例及时曝光通报。仙桃交警对酒驾、醉驾、无证等严重违法行为查处情况及时通过多种媒体进行曝光,起到震慑警示作用。

  四是走进重点运输企业,对重点驾驶员人群上门提示宣传。车管所、基层各交警大队深入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车站、公交总公司、出租车公司等开展“上门服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送上国庆交通安全宝典,有效提升了企业的安全防范能力和驾驶人的整体素质,从而尽可能避免交通违法行为出现,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