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第六届农民艺术节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9日,我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农民艺术节颁奖盛典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农民艺术节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广场舞大赛、“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会、“沔水清风”小戏小品曲艺展演、皮影戏调演、“红色经典”沔阳花鼓戏展演、“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红色经典”电影放映、“红色文艺轻骑兵”进乡村、“热爱祖国,享受经典”公益讲座、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快闪献给祖国70周年展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等13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文化活动,展现了仙桃人民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活动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音乐、舞蹈、戏曲、小品、曲艺、朗诵、征文等各门类作品368个(件),参演群众近万人次,惠及群众10万余人次,共评出8个组织奖,7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24个三等奖,69个优秀奖。(记者 晴霄 通讯员 黄礼文 张利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