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当前,我市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市委政法委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精准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良好开局。

  “以战时眼光认识主题教育、以务实作为开展主题教育、以过硬作风落实主题教育。”市委政法委以高度重视、高度认真、高度负责的“三高”精神,成立领导小组,组建了综合协调、宣传发动、材料撰写、督促指导四个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坚持每日碰头,总结梳理学习情况。

  领导班子讲学、先进典型引学、电影视频促学、主题活动督学、知识测试考学……一项项学习活起来;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邀请“湖北最美警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彭军作辅导报告,一个个典型学起来。

  精准推进,精准定位。紧紧围绕“十二字要求”“五个目标”“四项举措”,市委政法委高标高质制定了党组中心组和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启动,完成了机关领导班子个人自学计划、调查研究安排、第一轮检视问题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形成领导班子第一轮检视问题清单4大类27条;围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扫黑除恶、反诈禁毒等工作,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真正通过调查研究补短板、解难题、破瓶颈。

  主题教育,关键在实。针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市委政法委逐项建立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做到以整改促提高、以提高促落实、以落实促工作。同时,大力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过硬队伍建设、智能化建设,全力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