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沔阳)革命老区发展史》出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国庆前夕,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编撰的《仙桃(沔阳)革命老区发展史》(1919-2017)出版发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仙桃全境解放70周年献出厚礼。

  《仙桃(沔阳)革命老区发展史》(1919-2017)是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在市史志研究中心大力协助下,按照中国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关于编撰全国1599个革命老区县发展史的安排意见》的要求撰写的一本地方简史,也是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中的一部。

  全书分为三编十二章,约25万字,参考了《中共仙桃(沔阳)简史》《中国共产党仙桃(沔阳)历史》第一、二卷及第三卷送审稿等书和上级党史部门的有关著作,以时间为序,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分期为线索,以中共中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新时期历次党代会关于党的历史问题的重要结论为依据,坚持实事求是的修史原则,客观、全面、系统地反映了仙桃(沔阳)革命老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的历史过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浓郁的地方特色。该书为研究仙桃(沔阳)革命老区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把仙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提供了一部生动有益的教材。(通讯员 钟凌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