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郭生元督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志在必胜 势在必得 争分夺秒

    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评验收

  10月9日,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带队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持久战,更是攻坚战。要抢抓时间、保持干劲,以志在必胜的决心、势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冲刺,力争以优异成绩通过测评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一同督办。

  郭生元一行先后来到市客运总站、市图书馆、钱沟社区、健康路集贸市场等地,查看门前道路、创城宣传、志愿服务岗、便民服务中心等情况,现场列出问题清单,要求相关单位扎实整改。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郭生元详细了解志愿者服务台、出入境窗口、一窗联办等情况。他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坚持立足中心实际,“擦亮”窗口形象,以饱满的激情和扎实的工作全力助推文明创建,确保创城工作顺利达标。

  来到爱尔眼科医院,郭生元查看了“门前三包”岗,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门前三包”的原则和要求,立足“六统一”标准,以创促建,以创促治,以创促管,强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郭生元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正处于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形成“上下齐努力,共赢一盘棋”的大合唱,为打赢创城迎检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担责,层层明责,对所需人力、物力、财力提供优先保障。要加强协调督办,督领导、督专班、督进度、督结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郭生元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离不开宣传,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让创城工作向社区、家庭延伸,形成人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的浓厚氛围。要聚焦老旧社区乱搭乱建、基础设施破损、背街小巷环境整改、菜市场环境整顿等老大难问题,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迅速整改补齐短板,以全新的城市形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

  印家利要求,要尽快进入迎检状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按时到位;要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切实把创城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精准对标迎检工作的各项要求,通过整改提高达标率,力争迎检取得满意成绩。(文/仙桃日报记者 鹿丹丹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