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开展夜市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龙华山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夜市餐饮市场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对“一照两证”(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防蝇防尘防鼠设施设备、餐饮用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料的进购、食品半成品及成品的储存、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及油烟扰民情况等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健康证过期经营户5户,现场抽血体检为其办理健康证。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该所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夜市经营店及摊点42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现场办理健康证5个。(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