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全市“保军运”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后,市水利和湖泊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组成5个督导专班,分别深入涵闸堤段、泵房车间、建设工地等处开展全覆盖专项检查,积极摸排和消除稳定、安全方面的隐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值守与调度;制定维稳、安全应急预案,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动态,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军运期间水利行业稳定安全。(汪宏平)

  9月30日,市城投公司一楼大厅红旗招展,歌声飞扬,来自市城投公司退休干部党支部的25名老党员饱含热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朗诵了诗歌《祖国啊,我为你自豪》。这是市城投公司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同心共筑中国梦”暨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鲁芬)

  日前,从全省十四届中老年书画才艺摄影展览中心传来喜讯,我市人相行业摄影协会秘书长蔡文静的摄影作品《放飞》《音符》获得优秀奖。此次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局、省广播电视台等部门联合主办。这是我市首次在全省中老年书画才艺展上获奖。(胡圣)

  今年以来,市房产测绘大队紧紧围绕“客户在我心中,公平在我手中”的服务宗旨,突出“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完善测绘制度建设,强化测绘服务意识,坚持把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技能放在工作的首位,在管理、服务、规范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推进了房产测绘工作的顺利开展。(赵永恒)

  9月30日,沔城市场监管所举行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辖区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和流动厨师参加培训。

  该所负责人重点讲解了《仙桃市农村集体聚餐管理规范》中关于聚餐申报备案、食品采购、运输、加工等工作要点,以及食品安全、食物中毒后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参会人员对食品安全事故的警惕性和应急处置能力。现场还进行了《食品安全法》知识测试,发放了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张钰  余浩)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