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治超办检查指导我市路警联合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8日,省治超办负责人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路警联合治超工作。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机制,重点把好源头监管关,切实从源头上遏制住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

  在听取我市治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查看市潮愿联合治超站后,省治超办负责人对我市治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治超,治超工作基础很好,常态化管理落实很到位,抓住了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尤其是采用交警和治超站共用办公场所,合署办公的做法对治超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可以在全省推广。

  省治超办负责人强调,要不断的创新治超新方式,新方法,大胆探索从人力治超转变为科技治超。要加强治超信誉体系的建设,有效利用信用机制加强对超限超载责任主体的惩戒,进一步提升治超整体效果。(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刘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