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创业小故事]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9日下午,市劳动模范、陈场镇心怡家庭农场场长田习姣和他的丈夫杨培中,在家庭农场的地头给工会党员干部们讲述了他们的创业历程。

  他们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从“下岗职工”到500亩葡萄园“农场掌门人”的故事。从十几年前的40亩田起步,到心怡家庭农场逐步发展壮大。如今,修建了游客接待中心、300米葡萄长廊,成为集观光、采摘、休闲于一体的农家乐生活园,还为村里的贫困户和老年人提供了不少就业岗位。宣讲形式“接地气” ,参会党员干部不时提问交流,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他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为广大职工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主题教育更需要身边这些先进典型进行榜样引领。听完宣讲会后,市总工会负责人深有感触的说。

  听身边人亲口讲述自己创业的故事,他们的先进事迹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工会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敬业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通讯员 姚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