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掠影]各地各部门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9月23至30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了为期八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史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警示教育活动、集中研学、“党员固定日”活动、红色教育等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起点开局。(李兵)

  10月1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表示要把学习成果充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成效。此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吴祖浩  詹晓丽)

  10月9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赴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前,大家缅怀先烈,向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墙,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参观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全体人员聆听了胡幼松烈士的辉煌革命斗争历史。大家表示,这是一次净化心灵的学习之行,那段光辉壮烈的历史让人深受教育,要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姚秀)

  10月9日上午,郭河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读书班为期一周,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辅导报告、研讨交流、谈心谈话、现场教学、影视学习等方式进行。(谢伯康  易亚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