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通海口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0日,通海口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彭先玉作《学十九大党章 做新时代党员》专题辅导报告。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场)党组织书记,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彭先玉从十九大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修改的主要亮点、积极践行十九大党章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为该镇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章,在新时代践行好党章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通过专题辅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章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本网通讯员 沈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