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持续巡查检查危化品领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保军运 护安全 

    我市持续巡查检查危化品领域

  为确保军运会期间我市危化品领域安全稳定,市应急管理局组成工作专班,从10月10日起,对全市危化企业、加油站(点)、涉危小作坊全面持续开展巡查检查。

  为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制定工作方案和巡查检查表,列出了每日巡查检查日程,重点检查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军运会期间安全管控、领导带班值守等工作,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安全管理现状,及时发现隐患、解决隐患、消除隐患。

  连日来,工作专班先后检查了中星电子、绿色家园、新蓝天新材料、蓝化有机硅等企业,每到一个企业,直奔生产车间、储罐区、危化品仓库等风险场所,向企业负责人传达全市“保军运”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检查企业军运会期间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下达了整改指令,要求限期无条件整改到位。

  工作专班还先后检查了昌隆加油站、锦华加油加气站、道得尔加油站、中石油黄金加油站、中石化杜台油库,要求加油站负责人在军运会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严管严控,强化加油作业、装卸油作业、车辆进出的现场管理。(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