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3名摩托车手身陷囹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无证驾驶肇事 醉酒驾驶触刑

    仙桃3名摩托车手身陷囹圄

  摩托车手已经成为交通违法的“高危人群”。10月1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外公布3起典型案例,一位摩托车手因无证驾驶肇事,被处以行政拘留;另外两名摩托车手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法院开庭审理。希望更多的摩托车手吸取深刻教训,不重蹈覆辙。

  10月13日上午9点多钟,李某驾驶一辆摩托车从潜江方向往仙桃方向行驶,行经毛嘴一小路段时,在超越前方一骑自行车的老大爷时,因操作不慎,将大爷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将大爷送往医院治疗。进一步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发现李某没有驾驶证,此次事故完全是李某操作不当所致。14日,办案民警将无证驾驶肇事的李某送往拘留所,予以行政拘留。

  6月22日晚,向某某驾驶摩托车在行经长埫口镇铁路桥时,因操作不慎,先是与一辆丰田小轿车相撞,后又与一辆猎豹轿车相撞。事故发生后,五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勘查,闻到向某某满身酒气,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向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13.15mg/100ml,根据现场勘查结果,此次事故为向某某醉驾所致,负事故全责。因向某某受伤,后取保候审。目前该案进入法院审理阶段。

  5月29日晚,五大队在长埫口镇通港公路设卡,查处酒驾违法。周某某骑摩托车驶进检查卡点,经酒精测试仪检测,体内酒精含量为149.4mg/100ml,随后民警又将其带到医院抽血化验,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66.4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目前,该案经过警方调查、检察起诉阶段,进入法院审理阶段。

  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良好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持续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传警示与严管重罚并举,全力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