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修路建桥惠村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你们看,这两天土方整理完成,施工方就可以进场修路,咱乡亲们以后出行就方便啦”。10月14日,西流河镇草八垸中心沟路的施工现场,路基段面的整理正在进行中,而在距离施工现场近5公里的堤口村,愚车公路也正在如火如荼修建。

  据了解,该村由于基础设施薄弱,道不平,路不通,资源进不来,产品出不去,村民农产品难以变成财富,持续增收十分困难。为切实改善民生问题,补齐基础设施短板,2019年下半年以来,该镇党委凝众心、聚合力,借助乡村振兴“东风”、抓住增减挂钩“机遇”,大力改善基础设施,推出高标准建设努力桥等“两桥十路”项目任务清单。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道路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两桥环境清整工作已基本完成,4条产业通道正在修建,余下6条正在进行路基整理。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辐射该镇村居,惠及该镇村民。(本网通讯员 代亚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