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网友举报公交司机逆向行驶还鸣笛 交警快速核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0月16日,“仙桃交警”微信后台接到一网友举报,在宏达路与黄金大道交叉路口,一辆公交车越过单黄线逆向行驶,并且不断鸣喇叭,该网友还提供了拍摄的照片。工作人员将信息转至事发路段所辖的二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查,该网友反映的违法行为属实,民警通过平台查找到当事司机所在的客运公司。

  中午12时,二大队民警依法传唤该车驾驶员赵某,赵某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交警二大队接受处理,看到视频后,赵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表示后悔,并接受了交警部门给予的罚款、扣分处罚。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警力有限,但民力无穷。希望那些心存侥幸的司机不要以为某些路段没有交警执勤,没有监控设施,就可以任性妄为。一个人的交通违法,其实触犯的是与之相关的所有交通参与者的权益。现在监督交通违法、维护交通权益的热心市民越来越多,而且正值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提醒喜欢“踩红线”的司机能够绷紧安全之弦,守法驾驶,共创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