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6日,全省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全力打好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精准谋划下一阶段经济工作,推动全省经济行稳致远。

  市领导严启方、余文华、曾伟昕、唐雷、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呈现出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稳的基础正在巩固、进的动力正在增强、好的因素正在积累。我们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实干苦干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谋深谋细推动明年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奋力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精准发力,激发市场活力,形成发展合力,千方百计谋发展,一心一意搞建设。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生猪防疫、民生保障等工作,抓好明年经济工作谋划和“十四五”规划重大问题研究,为高质量发展争得主动、赢得先机。

  全省会议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在仙桃分会场指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科学预测,提早谋划,全力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抓好省政府督查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出实绩见实效。(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