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优化贷款流程 下调贷款利率 

    我市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不断优化企业贷款流程,进一步调低贷款利率,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昨日,记者从市人民银行获悉,我市金融部门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百日大攻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企业信贷获得感明显提高。

  优化营商环境“百日大攻坚”启动以来,我市金融管理部门组织相关银行机构,深入企业开展融资难融资贵专题调研,先后召开了“全市优化信贷营商环境推进会”和“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情况座谈会”,共为46家企业签约授信8亿元,较好地满足了企业合理化融资需求。

  鲜活的数据,是最好的佐证。截至9月末,全市各项存款余额749.31亿元,较年初增加60.56亿元,增速达8.79%;各项贷款余额330.68亿元,较年初增加36.74亿元,增速达12.5%。其中,1000万元以下(含)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9.64亿元,较年初增加2.12亿元,增速达12%;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6.27%,比年初下降0.32个百分点。

  市人民银行表示,将继续强化金融管理和政策支持,提升银行机构服务质量,持续推进银企对接、金融信用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金融知识“进企业”等活动,同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优化仙桃金融营商环境。(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罗丹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