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8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六条意见突出问题、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强调,要严格对照市委统一部署,坚持“改”字当头,“实”字托底,以整改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

  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后,宋晓波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前阶段,各相关部门站位高、情况熟、思路清、措施实,整改工作成效初显,下阶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专项整治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宋晓波强调,要提升站位抓整治,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抓手,中央有安排、省委有部署、市委高度重视,必须政治挂帅,不折不扣完成。要紧盯问题抓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找准抓手、精准突破。要再加措施抓整治,把握时间节点,坚持立行立改、阶段成效改、建章立制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宣传抓整治,利用各种平台,采取多样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向群众积极展示整治成果。要严格责任抓整治,“一把手”要上手,牵头部门当“好手”,纪检监察机关要出手,确保整治工作持续深化不松劲。(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