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10月18日,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召开市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副市长唐雷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单位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常委汇报了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并进行了协商建言。会议还民主评议了提案办理工作并宣布了民主评议结果,征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

  周谊群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提案承办单位把提案办理工作列入重要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抓,办理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做到了“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在今后的办理工作中,希望承办单位以办理政协委员提案为契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助推全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周谊群强调,要把“协商在一线”作为工作重点,按照计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争取下半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各政协委员组要精心准备好全会发言,做到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提出建议具体可行。要积极谋划好全会提案,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撰写,努力打造一批精品提案。

  唐雷表示,市政协提交市政府办理的提案,是推进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动力。政府部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理理念,提高办理实效,完善办理机制,强化督促办理,努力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落实。(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