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市场监管所对企业实行“双随机”抽查监管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胡场市场监管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以食品、农资为重点对象的企业实行“双随机”抽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检查企业35家。

  在实施实地检查前,执法人员全面查询被检企业登记等信息,核对是否与企业公示信息相一致。工作人员逐一发放检查通知,与企业预约检查时间,告知企业需准备营业执照及相关台账等材料。

  执法人员上门实地根据“双随机”检查业务标准进行核对检查,并按“一企一表”要求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解答指导被检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积极宣传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

  检查后,工作人员及时将相关情况录入系统予以公示,对2家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对2家住所已搬迁但未办理变更登记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